王文龙副校长来我院指导我院实验、实践教学工作

2024年4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规范农林实验、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副校长王文龙一行来农林科技学院现场指导实验、实践教学,并在28D-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姚顺东,农林科技学院院长杨品红、常务副院长黄卫文、副院长卢海燕、实验室主任游…

日期:2024-04-18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专创融合 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为推进我院“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与农林科技学院于4月11日中午12:30在42D视频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专创融合“的主题讲座,校长助理汪友仁、农林科技学院院长杨品红、农林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学院参加。会上,校长助理汪友仁就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

日期:2024-04-18

两院研讨交流,共促学工发展

为构筑两院相互交流与学习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经济管理学院与我院,于2024年4月7日15:00,在28栋105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此次交流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高作梅、农林科技学院副书记杨治华、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首先,杨书记对经管学院…

日期:2024-04-17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院两级领导赴湖南湘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点检查、指导实习教学工作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农忙时节,农林科技学院水产养殖专业一年一度的实践教学活动“鱼类人工繁殖实习”于3月23日相继到各实习点展开。为进一步了解21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情况,促进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7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文龙、学校教务处罗永兰处长和农…

日期:2024-04-11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你准备好了吗?

1.报名通知3月31日12:00时,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中下旬,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

日期:2024-04-03

心理健康,需你我呵护

农林科技学院为学生们专门设立了三间成长辅导室,命名为“爱之农”成长辅导室。分别位于29栋109,29栋210和29栋409,同学们可根据自我需要自由选择预约任何一间成长辅导室。29栋109室1楼为个体辅导室。室内摆放了多盆绿植,可使同学们在咨询过程中心情更加放松,极大的舒缓同学…

日期:2024-04-02

想找好工作?小贴士来帮你

湖应学子们,大家好!春招跟随着春天悄然而至,相信大家都已经按耐不住找工作的心了!!现在小编整理一些找工作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和APP,供给大家参考,希望湖应的学子们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一、事业单位报名的相关网站: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http://rst.huna…

日期:2024-04-02

以练为战,防范未燃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坚决遏制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于3月26日上午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以演筑防、安全入心。活动开始,随着教学楼消防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立即停止一切活动。负责各楼梯…

日期:2024-04-02

捐赠油茶苗,助力乡村振兴

为促进鼎城区油茶产业发展,提高油茶的产量和质量,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林学专业于2024年3月28日下午在实习农场进行无偿捐赠油茶苗的活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文龙,农林科技学院院长杨品红,常务副院长黄卫文,副院长卢海燕、杨治华和胡玉玲博士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捐赠活动…

日期:2024-04-01

园林师生参加第四届湖南省风景园林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2024年3月16日,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风景园林专业教育交流活动于湖南农业大学举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以及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近300名师生代表参与。我院师生在竞赛中荣…

日期:2024-03-28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