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党员要做迎评促建、爱校兴校的引领者”主题党课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3/21 8:53:38 浏 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积极调动、整合党员力量,以更好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干劲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农林科技学院于3月17日在28栋105召开“党员要做迎评促建、爱校兴校的引领者”党课活动。此次主题党课由农林科技学院副书记杨治华主讲,农林科技学院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此活动。

  党课开始,杨书记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及意义作出系统讲解,并阐述了“十四五”事业发展指导思想对我校迎评促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生党员代表要为本科合格评估做出榜样,多多为学校“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提出新想法和好的建议,同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模范标杆作用。在自己做好的同时,更要将这种积极的影响传递给身边同学,以寝室带动班级,以班级带动学院。作为党员,更应为加速凝聚农林学院青年“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精神内核不断努力,不断提振学生党员队伍精气神。其他农林青年也要不断加强文明礼仪素养,用实际行动感化身边的人。此外,杨治华表示,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更希望大家心怀感恩之心,做到爱校、护校、兴校。活动的最后,杨治华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事关学校发展,事关每一位师生,每个人都是宣传者、参与者,需要认真学习评估的相关要求,提高认识站位,同时每位同学也是践行者,应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评估。

  通过本此党课活动,农林科技学院倡导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争做引领者,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展现农林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将党课精神落到实处,在努力学习中当好表率,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