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3/17 9:01:41 浏 览:

  3月13日下午四点,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通报,左青主持会议,夏智伦厅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覃佐媛书记、李璇旗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为精准防控疫情,将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于13日晚七点半,在28栋105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并布置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他要求,各辅导员每天需上交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截图,各班级配备好体温检测器,实时监测学生体温并填写学生体温检测表。杨治华强调,教职工与学生在日常教学、外出时要佩戴好口罩,精准排查学院每天因病缺勤、请假记录,周末要确定学生去向,建立好台账,如有异常及时处理并上报。教室和学生寝室内外保持通风,保持干净整洁,相关寝室楼栋管理员做好督察工作,多渠道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3月14日上午九点,为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龙召开辅导员、行管人员、教研室主任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王文龙下达具体防疫安排和任务。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第一,本周二各教学班级组织召开新冠疫情知识教育与疫情防控要求学习主题班会;第二,本周起全院内进行消毒工作,做好相关记录登记与消毒现场照片;第三,辅导员要积极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以及不与外部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可能不举行校外或跨区域的聚集性活动,如有必要需按照“一活动一方案一专班”要求进行精细管理;第四,加强督促学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他着重强调要持续加强师生员工宣传教育,各部门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第一时间上报异常情况。他强调,今天起,教师每天到220签到测温,学生晨午检测温由辅导员做好安排。

  疫情当前切不可放松警惕,农林科技学院在此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自身安全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勠力同心积极配合国家和学校防疫工作。不畏浮云遮望眼,阳光必将带来明媚的春天!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