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四月“厚植家国情怀,知校爱校兴校”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11 17:29:27 浏 览:

  为厚植家国情怀,感悟校史底蕴,增强高校青年学子的爱校兴院意识,自觉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校院发展的大局中,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于4月7日在28栋105开展“厚植家国情怀,知校爱校兴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副书记杨治华主持,农林科技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筑梦运航》、《湖应学子军训花样表白祖国!》等学校有关视频,并写下观后感悟,表达自己的爱校之情。

  会议第二项,杨治华做指导发言。他强调,我们应当了解学校的发展史,认识到学校的兴衰荣辱与每一位学子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发自内心地热爱学校,爱护学校,虽然湖应还与一流大学存在差距,但学校的发展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是在不断的进步和完善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目标,明确自身使命、巩固主人翁意识,打好基础,未来在各自专业领域做出成就,为母校争光添彩,今天,你们以湖应为荣,未来,湖应将以你们为耀。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白爱党、爱国、爱校是融为一体的,是一脉相承的,要把个体的发展融入到集体当中,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国家的复兴伟业中,秉承着“博今古,承文明,强技能,事国家”的校训精神面向未来,做一名爱国兴校的大学生,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