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15 17:29:27 浏 览: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于4月14日在29栋313召开《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治华主持,农林科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杨治华领学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文件内容,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任制实施细则,农林科技学院将从三个方面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抓好党建工作,在教育教学中落实意识形态的正面引导作用。二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立德树人,文化引领”工作;三是扎扎实实落实好“道德与法治”教育。

集体学习后,王文龙指出,要把新时期党关于教育发展的大政方针融入学校的办学理念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文化上正确引领学校发展的方向,在日常管理中,做到“制度保障,行为规范”。他要求,统筹做好学科专业建设、教书育人、人才培养、科研实践、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好舆情管控,网络思政教育,确保学校健康平稳发展。他要求大家结合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相关任务,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护网。

  学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要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领导权,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护网,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