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第四次政党联席会议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15 9:59:30 浏 览:

  农林科技学院于4月14日在29栋313召开了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龙,教学副院长黄卫文和学工副书记杨治华以及我院全体行管和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文龙首先就近期工作布置和评估准备与冲刺方案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其中提到近期评估的检查问题需要整理到位,相关评估材料和业务相关资料及时更新,以及每学期课程总结和自评报告按时完善。他着重强调,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活动各专职辅导员要给学生做好心理工作,发动学生积极参加,做出成绩,要严控疫情督查。毕业班辅导员要努力提高本班就业率,教研室要积极地安排集体听课活动等,推动本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黄卫文对近期工作安排做出详细部署。黄卫文谈到,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评估研究,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教研室要对明显错误进行修改,辅导员跟进网课情况,还对实验室的工作做出了安排,紧接着阐述了下学期的开课计划和教材征订工作。
      最后,由杨治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全社会之力推进乡村振兴”,“在北京冬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
      此次会议重点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的指标内涵,并对评估工作操作系统做深入培训,学习了相关文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迎评促健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