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第三次宿舍文化建设和疫情防控督查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15 16:58:14 浏 览: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农林科技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对宿舍文化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第三次督查。此次督查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带领院学生会干部进行。

  在督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态度认真,同行的学生干部明显感受到同学们对于本次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杨书记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建设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此次检查中部分宿舍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逐一指导。他不断强调:“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下同时也不能懈怠防控疫情,在宿舍里勤开窗通风,杀毒消菌,外出需佩戴好口罩。”

  此次督查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到了实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卫生文明教育,强化了同学们自我管理意识。对同学们安全稳定维护工作和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