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顺利举办“我骄傲,我是湖应人”评估知识竞赛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19 16:33:37 浏 览:

  为了迎接双创, 优化校园环境, 建设和睦美好校园。我们身为当代新青年更应该具备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广大青年应积极投身于健康、 文明、和睦的校园建设中。农林科技学院4月14日于28栋405举办了“我骄傲,我是湖应人”评估知识竞赛。

  在比赛中,每一名参赛选手都在努力开拓自己的视野,认真学习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参赛人员努力学习,以校荣我荣的积极态度对待此次知识竞赛,考试过程中每一名参赛人员都有序进场,遵守考场秩序,监考人员也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不徇私舞弊,严抓考场纪律。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沉着冷静,积极认真,看的出每位同学都将“我骄傲,我是湖应人”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评估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我校评估工作内容与内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入的认识。决胜评估,人人有责,希望全体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认知,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取得最终胜利。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