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评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6/14 15:28:45 浏 览:

  6月13日晚,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8栋105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评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参会点评,并进行了指导讲话,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向党组织汇报2022年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们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评做贡献”主题,进行了个人思想汇报、履行党员义务责任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以及改进办法。

  党员互评要点:

  王建明:胡奕同志在生活中热情友好,工作上认真负责,但紧迫感不足。

  胡奕:侯志琪同志学习工作认真,但在时间分配上还有待提高。

  周柳艺:黄爽红同志学习认真,工作积极,为人和善,但是有时候做事有点急躁。

  缪沅阳:周洁同志自入校以来,有着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学习态度,但工作积极性有待于进一步的加强。

  向谢萍:欧良韩同志生活上为人诚实,但理论学习不足,缺乏进取创新精神。

  张雅言:熊思维同志在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工作上吃苦耐劳,但工作方法有时还需改进。
       ......

  党员同志发言后,徐振鑫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位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与会同志们都认真进行了记录


      随后,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进行总结发言,他就二十大召开之际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点评讲话:他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使命性,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挑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学院、班级、寝室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关键之年,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建设中去,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