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6/27 14:19:53 浏 览:

  为积极响应常德文明城市创建,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组织农之队志愿者们,于6月15日至6月22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践活动,在校园内清洁卫生、在校门口站岗执勤、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在实践活动中服务师生,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在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保障了校园的干净整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值守校门口,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为同学们创建出了一个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毕业季悄然而至。为切实解决毕业生们行李搬运问题,农之服务队在寝室内外为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夏日炎炎,他们脚步不停,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温暖与关心。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此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发扬了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展现了农林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随着六月的结束而画上完美的句号,创建美好校园的行动还在继续,让我们以此为起点,一起携手创建美好校园。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