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师生齐上阵,共迎新学期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9/2 12:51:51 浏 览:

  在新学期的伊始,为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展现学院良好的新面貌。8月16-27日,农林科技学院副书记杨治华带领辅导员,对教学楼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因有各种施工,经常有垃圾,卫生打扫连续进行了很多次,为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盛夏的热浪中,葱绿的枝叶在阳光下摇曳,骄阳如斯,却阻挡不了辅导员们的干劲冲天,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他们手持抹布将教室桌椅、窗户、黑板擦拭干净,用铲子把施工后落在地面的腻子粉刮铲清除,用扫帚将教学楼周边的施工垃圾清扫干净,大家都汗流浃背,满头是汗,但依然严谨认真,不放过一个死角。

  28日,辅导员又带领学生领取新学期所需的教材,师生们一起搬运,他们衔接默契,相互协助,在骄阳的照射下汗水早已湿透衣物,气氛热烈。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此次开学服务活动师生们齐上阵,有力展现了农林科技学院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辅导员们更是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不畏劳苦,亲自上阵,为同学们进行了无形的言传身教,在此,祝同学们拥抱新学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