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9/19 13:10:35 浏 览:

  9月15日晚,农林科技学院于28栋105会议室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

  会议伊始,杨治华作动员讲话,指明了本次党课培训目的,希望通过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思考自身的使命担当与入党动机,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觉悟和党性修养。

  接着他重点介绍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安排,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在培训期间要保证上课的积极性,锐意进取,刻苦学习,牢筑底线意识,树立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紧接着,杨书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唱红歌活动。通过唱红歌,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意愿和入党决心,通过唱红歌,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徐振鑫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主竞选组长和记录员,经过一轮的投票后,由林学21102班李喜梅担任组长,园林21102班陶璐璐担任记录员。

  大会最后,由杨治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学员要珍惜入党机会,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培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锻炼了政治品格,让他们培训内容有了明确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加倍努力、积极作为,以实际情况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