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农之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顺利出征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7/5 9:30:24 浏 览: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组织青年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实践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农之队顺利出征并到达目的地。

  7月3日,农林科技学院“农之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在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的带领下,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蔡家岗镇中湖村及震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农林学子农村行”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

  据悉,此次农林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持续到7月中旬,将开展:树木种质保护,林下经济普查、农业生态规划、幸福屋场设计、留守儿童学习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农林学子们结合专业,结合农户需求,用科技赋能生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广阔的农村学以致用,施展才华,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志愿者们聚星星火光,展担当使命,他们鼓足实践干劲,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用青春之力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