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8/11/23 21:04:56 浏 览:

农林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81122日下午三点整,为了让我院学子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加大实践应用教学力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农林科技学院于28405举行了招聘专场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场进行招聘宣讲会,我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十分重视,杨治华副院长全程参与,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进行了指导。

会议伊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负责人播放了新希望的宣传短片以增强对该公司的了解,为提高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总负责人与在场同学展开了丰富的互动。该总负责人介绍其公司自1982年成立,始终奉行任人唯贤、公平公正公开、德才兼备的选人机制,不断扩大员工规模,投身于公益事业,在解决大学生就业,提供就业岗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负责人表示,其公司遵守着好人、好润、好水产;同心,同德,同发展的宗旨,始终追求团队建设职业化、技术精进专业化、品牌推广好润华的行动目标,在本次招聘会过程中,好润公司负责人提示同学只有迅速提升自己的价值,才能更好的创造价值,在发言末,总负责人表示了对于新成员的期待与欢迎,鼓励学子积极来到好润公司,提升个人价值。

本次招聘专场宣讲会在杨治华院长的总结与激励中圆满结束,杨院长表示本次招聘会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每个人都应该紧紧抓住机会,转变就业观念,投身于各个领域的积极发展之中,他强调,毕业了,就要分担家庭的重任,为家,为国做贡献,要做好身份转变的思想准备,步入社会,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同时,也实现自已的职场梦,做一个成功人士,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开创自已的美好人生。

 

 

 

 

农林科技学院

2018.11.22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