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9/3/21 18:35:08 浏 览:


3月15日,学校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寻找与众不同的你,这里有属于你的一片天”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招聘会上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嘉邦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德山酒业等六十多家企业进行招聘,涉及财务、电子、设计、销售、会计等十几个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两千个就业岗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并且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稳重、积极的心态。

各招聘单位表示,学校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今天洽谈情况来看,招聘的效果很好。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营造了一种积极的就业氛围,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在场的老师也表示,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学校的就业质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