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院水产养殖专业学生被各大公司争抢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9/11/16 18:28:40 浏 览:

众所周知,我院水产养殖专业之开办以来一直是我院的王牌专业之一,水产养殖也是我院第一个成功升本的专业。我院的水产养殖专业学生的就业率也是最高的,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在本行业中一直是稀缺的人才,供不应求。

近几年更是出现了各公司“抢人”的情况,这不,2016级水产专业学生,与以往各届的水产学生一样,已经历了很多专场招聘会,从10月开始,来我院招聘水产养殖专业学生的企业已多达十多家,其中饲料企业:通威、海大、正邦、大北农、澳华、湘大;生物科技企业:利洋、水世纪、渔美康、好润等多家企业来我院招聘 ,这些都是行业中实力强劲的企业,给出的福利待遇也相当丰厚。在校实习生平均待遇在4500左右,有的业务能力强的,月薪可达上万元,转正后工资待遇会更高,除此之外企业还提供让学生学习的机会,出钱让学生去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在企业里面公司让有经验的老师带领学生并传受学生知识与经验。有的公司还提供学生做毕业论文的场所与需要的条件,还有技术人员给予帮助。有这些诸多的福利你可能要问为什么水产养殖行业还这么缺人呢?

第一是在中国所有院校里面学水产养殖的学生本来就不多,再加上毕业后创业的、考研的除去这些学生,真正从事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更加的稀少。

第二是因为在中国从事水产养殖行业相关的企业太多,光饲料公司就有上千家,而每年毕业后从事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大概也就千余人,所以造成了人才严重不足的情况。

第三是一些从事了本专业的学生在参加工作几年后,有了自己的想法,就自己创业去了,我校学生张德福就是创业的典型,他班上的同学,有一半已经有了自已的水产公司,这也造成了水产行业人员不足的原因之一。

水产养殖专业是我院的特色专业也是王牌专业,它完全贯彻了我校的办学宗旨,为各行业培养优秀的技术型人才,随着我校的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来到学校招聘。由于我校的学生更具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乐于学习等诸多优点,所以越来越来受到各大公司的青睐,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相信,我院的水产养殖专业一定会越办越好!



                                                                                                                                 农林科技学院

                                                                                                                                  2019.11.16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