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1/3/24 16:14:04 浏 览:

3月19日—3月21日,我校举行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党(总)支部的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对全体学员作了培训动员。他对每一位学员都寄予深切期望,希望他们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能力。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作梅讲解了培训班的议程与内容安排。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社会实践、课后自学、理论测试等方式结合进行。期间,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亚妮教授、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科科长元圆、组织部副部长余清明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百年巨变》、《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汇聚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宣讲报告既有党的理论讲解,实例说明、又融合了地方文化,兼具理论性、丰富性、针对性,深入浅出而又入脑入心。

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是对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最新理论一次深入系统的学习,收获很大。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