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各班级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三月万物复苏,引来了春天的怀抱,三月不仅风景秀丽,也是一个有着纪念意义的月份——学雷锋月。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要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以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品质,从3月5日起,农林科技学院各班…

作 者: 日 期:2022/3/21 8:49:51 阅 读:778

德善于心,青春不凡——皇甫佳嘉

在不久前的寒假里,农林科技学院林学21102班的皇甫佳嘉同学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信中提及了皇甫同学的事迹——主动担任代表大会主持人,连续九天为老人助洁、助餐、助购......信中赞扬了皇甫同学爱老尊老的美德,在最后,对我校的精神文明…

作 者: 日 期:2022/3/2 8:45:29 阅 读:806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四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为明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杨治华于2022年2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党团学媒四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杨治华强调各组织之间需加强工作的联系与配合,增强组织联动性,丰富活动宣传形式,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不断探索与创…

作 者: 日 期:2022/2/28 8:43:07 阅 读:775

农林科技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复查活动顺利结束

“不矜细行,终累大德。”成就一个人,要从细微之处开始。我们寝室文化与寝室环境便是细节的最好见证。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与16日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复查。14日与16日…

作 者: 日 期:2021/12/17 9:23:12 阅 读:799

农林科技学院 “无烟青春、健康同行”控烟科普展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实施,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为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无烟学校建设,…

作 者: 日 期:2021/12/9 9:35:23 阅 读:834

第十九届校园运动会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踩着晨曦的鼓点,迎着初冬的暖阳,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8时,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第19届校园运动会开幕仪式。首先由校长李旋旗为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此次运动会的期待。紧接着,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表情专注而…

作 者: 日 期:2021/11/29 9:00:38 阅 读:814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按省市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工作要求,11月17日晚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院长杨治华主持,他指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关系到教育事业…

作 者: 日 期:2021/11/18 9:13:26 阅 读:799

湖应“迎新杯”暨校园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为促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高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高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暨校园篮球联赛于10月18日下午在西校区大食堂旁…

作 者: 日 期:2021/10/19 9:13:25 阅 读:789

农林科技学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

为加强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与各班团支部的沟通,调动各班团支部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于10月12日在42D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农林科技学院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团总支干部及各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

作 者: 日 期:2021/10/13 16:13:23 阅 读:838

农林科技学院举行义务劳动协助图书馆进行搬书

读书是人们获取知识、增长才干的主要渠道,也是学生们的重要使命。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引导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学校图书馆新增大批外语、设计、建筑等各类书籍,且面向湖应全体在校师生开放使用…

作 者: 日 期:2021/9/28 16:10:36 阅 读:742

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9月16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大一新生们正式迎来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军训的目的是端正各位同学的姿态,养成整齐划一、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培养迅速、准确…

作 者: 日 期:2021/9/17 15:00:16 阅 读:787

义务劳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展现学院新面貌,2021年9月6日晚7时,农林科技学院杨治华副院长带领学生党员、学生会、团总支、新融媒中心学生干部及第29期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于28栋教学楼及实训楼共同参加义务活动,为布置学院大型会议室、绘图室献…

作 者: 日 期:2021/9/7 9:14:37 阅 读:813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期末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7月6日晚7点在42D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表彰大会。与会人员有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杨治华、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干事李美君老师、团学组织干部、各班团支书和班长以及获奖人员…

作 者: 日 期:2021/7/7 8:34:52 阅 读:899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

5月31日晚7:00,农林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28栋305顺利举行,学院学工副院长杨治华、院长助理唐丽、学生辅导员刘璇、田紫徽等参与本次决赛并对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团队进行点评。参与此次“互联网+”…

作 者:李孜 唐丽 日 期:2021/6/3 9:06:57 阅 读:821

农林科技学院文明寝室创建之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古语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卫生状况的优劣,看似事小,其实不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了文明寝室创建之寝…

作 者: 日 期:2021/4/23 10:36:11 阅 读:815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