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文明寝室创建之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1/4/23 10:36:11 浏 览:

  古语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卫生状况的优劣,看似事小,其实不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了文明寝室创建之寝室文化建设活动评比。

  2021年4月22日晚上20:30,由团总支纪检部和学生会纪检部组成的文明寝室系列活动评分小组先在学生会办公室集合,20:50校男女生部、党支部以及团委学生会干事们分成四组评分小组,分别进行寝室检查

  检查卫生的干事们分组进行检查,进宿舍之前敲门并表明来意“同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检查卫生。”进行检查时干事们对需要改正的地方当场指出,以便同学们及时改正。检查完毕后,干事们离开前轻轻关上门以免扰其他同学休息。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值得我们学习的整洁干净的优秀文明宿舍吧!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进步努力。

 通过此次文明宿舍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看完了这么优秀整洁的宿舍,大家有没有跃跃欲试也有想打扫自己宿舍卫生的冲动呢?那就不要在犹豫啦,赶快行动起来,为自己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一起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共同努力吧!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