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一课一实践

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4月19日中午观看电影党课,脱贫攻坚题材电影《爸爸,我懂你了》。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品红,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治华等各师生党员参与。《爸爸,我懂…

作 者: 日 期:2024/4/20 12:12:06 阅 读:66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们,在3月9日下午两点前往江南沅江风光带开展沿江净滩和水质检测等公益活动,农林科技学院副书记杨治华,水产学科带头人陆娟娟,各教研室任课老师,辅导员黄玲、向爱琼及学生志愿者共计6…

作 者: 日 期:2024/3/15 15:48:42 阅 读:46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12月2日,农林科技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干部在党总支书记王文龙、副书记杨治华的带领下来到了湘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跟随讲解员…

作 者: 日 期:2023/12/7 16:35:41 阅 读:243

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3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孔家溶社区服务中心和余干部对接后,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在社区门口分组分配工作。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清理街道附近电线杆、门店间粘贴着的小广告。“一…

作 者: 日 期:2023/11/6 22:35:01 阅 读:168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廉洁的育人环境,10月29日,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带领辅导员和部分团学干部前往常德市桃花源镇黄土坡村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会议中杨治华就廉洁方面的问题展开讲话,明确表…

作 者: 日 期:2023/11/3 12:35:20 阅 读:142

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翦伯赞故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厚植家国情怀,2023年10月14日,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在总支书记王文龙、副书记杨治华的带领下来到了翦伯赞故…

作 者: 日 期:2023/10/23 22:23:30 阅 读:151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为全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提高党性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9月14日,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该动员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会议伊始…

作 者: 日 期:2023/9/18 10:28:46 阅 读:368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迎评估”活动

8月14日,农林科技学院全体行管干部在副校长王文龙的带领下参观毛主席故居,追寻主席成长足迹,感悟主席人民情怀。干部们在拜访中切实体会到了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心灵进一步得到净化和洗礼,为投身学校高质…

作 者: 日 期:2023/8/18 11:46:22 阅 读:348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发展”主题党课

5月23日19:00农林科技学院在28栋105会议室召开“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发展”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主持,农林科技学院3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

作 者: 日 期:2023/5/26 12:29:44 阅 读:591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湖南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

3月17日14:30,我校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湖南文理学院参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会,邀请到怀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小李,以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两个结合”,奋力谱写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

作 者: 日 期:2023/4/8 16:17:21 阅 读:736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以劳动筑梦青春,用行动建设校园”活动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志愿服务、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6日,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食堂周围以及田径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本次活动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组织,…

作 者: 日 期:2023/3/28 18:55:14 阅 读:640

农林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十年来,我亲身感受了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家乡脱贫了,我们的生活日益向好。”党的二十大结束后,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在农林科技学院引发热议,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高潮。10月24日至11月10日,农林科技学院先后六次进入学生寝…

作 者: 日 期:2022/11/21 15:19:09 阅 读:826

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为学校清理教材

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开展办实事活动,为学校职能部门排忧解难,于10月25—26日在37栋103、104,组织党员为教材科搬运和清点教材,两天来,共计整理清点教材上万册。活动开始,党员同志集合完毕,协助老师清点教材。活动渐…

作 者: 日 期:2022/11/3 15:08:17 阅 读:782

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关怀入寝室,党员领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农林科技学院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志愿者于10月15日上午10时在64D、62D大一学生宿舍开展“关怀入寝室,党员领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各党员…

作 者: 日 期:2022/10/17 12:18:53 阅 读:830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9月15日晚,农林科技学院于28栋105会议室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 会议伊始,杨治华作动员讲话,指明了本次党课培训…

作 者: 日 期:2022/9/19 13:16:01 阅 读:842

共90记录«上一页1234...6下一页»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