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元旦晚会动员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1/10/29 9:27:55 浏 览:

 10月27日,农林科技学院于28栋105室举行了2022年元旦晚会动员筹备会议。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杨治华,农林科技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新融媒中心负责人、美育工作坊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师生共筑美好梦想的爱国爱校情怀,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围绕“十四五”与“建党一百周年”两大主题,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为保证晚会演出节目的质量,农林科技学院召开了此次会议,将有关事项通知到各班级。

 会议开始,杨治华院长就往届元旦晚会进行总结,并表明办好此次元旦晚会的决心。随后,杨治华院长就元旦晚会的主题及要求作出解释说明。节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新颖性、独特性、艺术性,感染力强,展示优秀的校园文化,以歌颂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等为创作题材。元旦晚会将以大型歌舞、声乐、器乐、情景剧、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最后,各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对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接近尾声,杨治华院长嘱咐要精心准备,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做好排练工作。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