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止,农林学子舞出新姿态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5/2 16:46:50 浏 览:

  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随着舞蹈飞扬。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时间,增强大学生身体健康,农林科技学院以活动为契机,促进全民健身,营造人人爱运动的校园氛围,将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行广场舞活动,尽情绽放属于我们的光彩。

  广场舞作为一项集健身运动和文化娱乐于一体,男女老少皆宜的集体活动,既能强身健体,陶冶情操。青春风采,舞姿飞扬,在这个大广场上,同学们集聚在此,老师和食堂的阿姨们也加入了这支队伍。农林科技学院这支队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用激情演绎生命。

  晚自习下课后,那熟悉的音乐将会在28栋的前坪响起,那是青春的旋律,是青春的活力,农林学子们跟着音乐围成圈,随着音乐开始摆动。舞蹈的动作多种多样,时快时慢,不仅可以使全身肌肉和骨骼得到良好的锻炼,同时,它还是一种力与美的享受。这里,让热爱舞蹈的同学可以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放松身心,感受激情的青春。

  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持之以恒地体育锻炼,才能增强体质,跳舞就是一种很好的途径,让我们将自信、不息的气质呈现在大家面前。来吧,来吧,来舞动自己的身姿、人生的美丽从足尖开始、人生将会因舞而多姿多彩,校园也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而变得更加生动!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