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11/11 15:11:48 浏 览:

  又到了毕业生找工作的时候了,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大学生了解就业前景,拟定就业计划。农林科技学院于10月、11月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共计200多人次参加了专场招聘会,系列招聘会由副院长杨治华组织并主持。

  招聘会伊始,杨治华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说明开展本次招聘会的目的,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借这次机会,更加明确就业方向,找到与自己能力、兴趣相匹配的就业岗位。

  接着,各企业代表通过PPT、企业宣传视频、你问我答等形式,就公司简介、公司业务、人才培养计划、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整个招聘会的过程气氛十分活跃,企业代表还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用自我专业知识来搭建就业桥梁,在之后的就业中敢于投掷简历,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

  通过举办的系列招聘会,毕业生们对当今人才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与就业方向。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多举措、全方位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