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的力量——兼谈风景园林学子的成长路径专题讲座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11/4 15:14:38 浏 览:

  10月29日下午3点,农林科技学院园林专业专题讲座《景观的力量——兼谈风景园林学子的成长路径》在43D二楼报告厅举行。

  讲座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周晨教授主讲;农林科技学院教学院长符琼主持;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园林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周晨教授从风景园林的发展历程、如何重新认识风景园林的价值、风景园林的内涵与外延、风景园林行业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生动详细地介绍了风景园林学子的成长路径。

  周教授还亲切鼓励园林专业学子去各类国家级风景园林公园进行实地考察,深刻体会园林带来的美,在实践中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作能力,从而在时代创新的潮流中,对风景园林不断创新。

  在讲座结束前,同学们针对园林专业相关问题向周教授提问,周晨教授耐心地为其解答疑惑。

  最后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形象而又深刻充实,从多方面、多维度向同学们阐释了如今风景园林的兴盛发展与新一代园林学子的远大前程和神圣使命。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讲座之后,更为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农林学子油然而生的重大使命感、责任感与荣誉感。相信同学们将会更加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在不久的将来积极踊跃投身学科建设。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