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迎接上级 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3/4/8 16:05:10 浏 览: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动实验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310上午由鼎城区治安大队带队,农林科技学院实验室和保卫等职能部门对西校区10农林科技学院实验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设施和易制爆化学品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从中看出各单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经过学院自查自纠以及定期与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后,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以及对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比较规范到位,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较以前有较大提升,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有待改进。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我院校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对安全隐患立整立改,及时排除隐患,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并形成常态工作机制,防范事故发生,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