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正能量”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3/3/17 18:49:03 浏 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农林学子承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同时预防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告知同学们要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农林科技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28栋前坪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为核心“弘扬雷锋正能量,坚决不碰毒和烟。”禁毒禁烟签字活动和“防范电信诈骗,维护合法权益”的横幅签名活动,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及师生一起参与活动。

  签字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参加活动的各班代表纷纷拿起记号笔,自觉有序地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写在印有禁毒标语的横幅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防诈骗中的“6不原则”,即不轻信、不汇款、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该活动呼吁广大师生提高警惕,切实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最后杨书记带领众辅导员一起在上面签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的横幅签名活动,是一次“生命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反诈骗宣传活动,使同学更加清醒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号召同学们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营造了“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