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开展“阳光公益,伴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3/11/24 12:25:47 浏 览:

  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快乐,加强对大学生公益爱心和感恩之情、感恩情怀的培养,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于11月22日下午在常德市福利院开展以“阳光公益,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陶璐璐、副书记吴烨宸、各部门干部及干事。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先在学校图书馆前集合进行签到,清点牛奶、彩铅等捐赠物资等事项,确认无误后便乘车前往福利院。到达福利院儿童楼下,便开始紧锣密鼓的布置场地,摆放物资,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一来就热情的打起了招呼,相互问好。

  在这愉悦的氛围里,志愿者为孩子们献上了生动的表演,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动人的吉他演奏以及欢快动人的歌曲,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来到了与孩子们互动的环节绘画,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让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鲜艳的色彩描绘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同时,他们也对孩子们的作品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发放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让人难以忘却的一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更增强了湖应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自我价值感。让我们共同努力,牢记使命,用我们的行动去诠释湖应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