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4/3/21 10:03:56 浏 览:

2024年3月20日,农林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8-105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黄卫文、杨治华、卢海燕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卫文院长传达了关于校内本科专业评估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迎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我校将于3月27-3月28日组织专家进校考察。黄卫文院长指出,本轮本科专业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提升学院本科教育质量实现整体跃升、推动育人理念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我们要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到本次校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目标和要求,切实把握专业评估的核心要点,全局谋划、整体推进。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投入迎评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做实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学院本科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为确保本次专业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为组长的学院迎评工作组,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要求明确各线完成的时间和责任人,做到任务落实到个人;并要求各部门、教研室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本次专家进校评估工作,加强各个负责人和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迎评工作的高质量有序推进。着重强调要注重把握细节、查缺补漏,对照评估指标总结特色亮点,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迎接专家评估。

最后,我校迎评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以评促建,确保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