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湖南省教育人物志》入志工作检查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7/3/16 17:23:30 浏 览:

 3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张作功,省教科院原负责人胡国强、杨邵元一行3人来校检查《湖南省教育人物志》编纂工作情况,自此这项工作有了明确目标。

校长陆晨,副校长夏维福,校长助理李旋旗、李红波等领导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向省里汇报。张作功说明了来意,介绍了检查组其他人员;夏维福介绍了我校到会人员。我校编纂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王富松就编纂的工作进度及所需咨询的问题作了汇报。他说,我校领导对编纂《湖南省教育人物志》工作高度重视,有关保障到位,因而编纂工作得以顺利有序进行。汇报后校领导陆晨、李旋旗讲话表示大力支持此项工作。之后一行查看了相关资料,对如何修改文字材料逐人提出了建议,同时还提议增加有关人员。编纂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省里要求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使上报的材料成为精品。

陪同检查的还有市教育局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刘钦林、董新军。(电视台记者报道)

汇报会场

张作功同志

王富松同志汇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