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7/3/16 17:30:30 浏 览:

3月13日下午,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小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精神,统一了我校落实的措施。

党委副书记陈文斌、工会主席谢自强、校长助理李红波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文斌传达了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精神,明确了会议的目的,要求各部门要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卫生。接着就如何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做了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食品问题及时整改;整治清理食堂周边排水沟;开展新一轮灭鼠、灭蟑螂、灭苍蝇行动;清查商品食品合格证、食品流通证、卫生安全许可证、健康证等;要规范进货原始记录、台账;严格落实食堂每天一次的大扫除制度并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对以上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

各有关人员进行汇报后,谢自强抽查了部分相关材料,对学院在食品安全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陈文斌在总结说,要齐抓共管树立我校后勤服务的良好形象,展示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在迎接食品安全联合督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本台记者报道)

与会人员

陈文斌副书记讲话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