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喜获全校拔河比赛女子组冠军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9/12/14 10:29:34 浏 览:

农林科技学院拔河比赛喜得冠军!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四点于我校东校区举行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拔河比赛的决赛,我院女子拔河组顺利进入到决赛,与外国语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冠军角逐战”。两个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农林科技学院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女子组的冠军!

“吃苦耐劳 不懈奋斗”的农林精神

2

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农林科技学院的拔河选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现了农林科技学院“吃苦耐劳,不懈奋斗”的精神。同学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学院拼搏奋斗着。

一根细细的绳子上,承载的是各学院同学为自己学院的荣誉奋力拼搏的精神。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有了更强的集体荣誉感,更加懂得了合作的力量!

每一个为比赛而奋力拼搏的农林女孩,她们脸上的笑容都像冬日的一抹暖阳,照耀在我们的心头。谢谢你们!可爱的农林女孩!农林因为有你们而骄傲,农林的荣耀因你们的奋斗而闪耀!再次恭喜农林科技学院喜获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拔河比赛女子组冠军!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