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开展第三次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4/25 8:43:42 浏 览: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学院全体教师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快速反应和联防联动能力,4月21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在28栋105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此前,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已经开展过两次,这次是集体学习高校疫情防控第5版,本次培训会由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主讲,舒伟秦老师领学了高校疫情防控第5版内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文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同时也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增加校园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和细化完善疫情应急处置要求。要根据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各环节工作,持续理顺学院疫情应急处置机制,要用应急思维演练每一个环节,做到全要素全链条的应急处置;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守党中央、省、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掌握科学方法,增强防控意识,提升预防水平,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为配合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