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5/26 8:37:40 浏 览: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晚在28栋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和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白玉兰等十六位预备党员相继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

  随后,各预备党员所在的党小组组织依次介绍白玉兰等十六位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其次,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宇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白玉兰等十六位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经学生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同意提交大会讨论。

  再次,参会党员分别对十六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座的党员对其都有很高的评价,白玉兰等预备党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已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然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白玉兰等十六位预备党员通过了转正,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要求和准则,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并积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境界、有情怀的合格党员,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所有党员同志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同助力农林科技学院与日俱进。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