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举办“创生态微观,遇生命新境”生态瓶制作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3/6/27 16:07:58 浏 览:

  为让我校大学生亲近自然,感受生命的奇妙与美丽,农林科技学院特于5月27日举办“创生态微观,遇生命新境”生态瓶制作活动。

  6月3日为前期准备阶段,由工作人员向各位参赛者发放材料,在同学们手中,水、动物、植物、土壤和砂石等形成了一个个立体的水陆生生态景观,各种生物与非生物相互依存,相互依赖,以阳光为驱动力,共同营造了一个个生机勃勃的生态系统。

  完成作品后,参赛者将作品上交至29栋205室,并由赛事评委团对比赛作品进行评选,根据作品的理念及观赏性,得出最终获奖名单。

  除此之外,根据作品的美观程度,我们还选取了32个作品于28栋前坪进行展览,同时也邀请了部分学院领导前来观赏。在展览时吸引了不少相关专业老师前来指导点评,下课后更有不少同学相继来到展览处观赏作品,并拍照记录。

  瓶纳百川,共护环境!透过小小生态瓶,能够让同学们认识到大自然是一个充满多样性的美丽世界,也让同学们切身体会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守护绿水青山不仅是当代人的责任,更是年轻一代一直要坚持做下去的事。我们理应更加注重环保、爱护自然,立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