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心理知识竞赛游园会活动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3/10/16 11:18:01 浏 览: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在学习环境下提升心理保健能力,农林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10月10日至11日农林科技学院分别在西校区广场与东校区演艺厅前坪开展了心理知识竞赛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中,在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的带领下,各组织干部与志愿者积极协同辅导员参加活动场景布置与班级宣传,同时也在活动中维持秩序以保障学生安全,在他们的努力下,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不少的关注,学生们在活动中进行着各种游戏,同时也学习了许多心理知识,整片广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竞赛以游园会的形式举行,将游戏与心理知识相融合,学院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与活动热情,让同学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在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过后,会有更多的同学愿意主动且积极地学习、分享心理知识,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