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寝室,共创平安校园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4/1/4 10:38:38 浏 览:

为推进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我院于2023年12月29日16:00在28栋105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主持,学工处副处长范青、全体辅导员及宿管老师共同参加。

首先由各位宿管老师轮流说明每栋宿舍楼农林学子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强调了大功率电器和学生的心理问题。同时也对农林科技学院的学生以及辅导员积极配合、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辅导员代表就一些已经出现的问题进行回应并提出其解决方案,另外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表明要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扼杀在摇篮中,坚决不让危险事件发生。

杨书记对大会作出总结,通过大家的努力,推进了宿舍管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们农林学子在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范处长对农林科技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辅导员和宿管老师能够继续保持,还强调了用水用电方面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电热毯、电饭锅的管控,两者严禁在宿舍使用。

希望广大同学都能认识到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学校的号召,共建安全、整洁、文明宿舍,为营造一流的宿舍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