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4/1/6 10:57:22 浏 览:

为表彰在本学期工作、学习及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农林科技学院于12月30日12:30在42D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农林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玲、农林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美君、各团学干部、各班团支书以及获奖人员。

会议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

由陶璐璐和邱艳蓉分别对本学期学院的整体情况作初步总结,对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其影响进行汇报。此外,本学期开展校园活动的同时,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学风校风建设方面也得到了有力支持。总的来说收获居多,但仍存在上下层交流不足等问题,亟待改善。

会议第三项:

由胡玲宣布团总支本学期活动获奖人员名单,李美君宣布学生会本学期活动获奖人员名单,杨治华颁发证书。由杨治华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肯定,也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校园活动,在校园文化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展。

大会第四项:

由杨治华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肯定,也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校园活动,在校园文化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展。

此次大会的开展,表彰了在这一学年中认真工作的院学生干部以及在学习或活动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在激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的各项素质的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夯实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