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集团招聘宣讲会农林专场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18/11/8 21:21:38 浏 览:

       澳华集团招聘宣讲会农林专场
 
    2018112日下午两点十五分,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招聘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的方式,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进入社会后的竞争力,澳华集团于28305召开了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在澳华集团副总经理林福山对企业文化的介绍中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饲料主力军,澳华集团始终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水产饲料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在发言中,他总结了中国的饲料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吸引了在场同学的注意力。

   澳华集团华南区人资经理唐俊就人力资源相关政策展开介绍,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澳华集团优秀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并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并对澳华集团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进行讲述。而且,该经理介绍澳华集团拥有良好的福利体系,在澳华集团可以进行文体活动修养身心,不但有网球,篮球,足球,运动会工作健身双丰收,而且还能结交新朋友,其他福利也很优秀,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路程假等等,充分体现了澳华集团在企业发展与招聘新员工中存在的优势。

   澳华集团在本院水产专业的优秀实习生陈峥嵘学长给现场同学从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作出简短的介绍,并鼓舞在场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招聘。在宣讲会结束前,澳华集团销售经理胡从文,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他提到,自己最欣赏和看重就是当代年轻人敢于吃苦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他希望能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年轻人与他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校学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展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对在场学生作出了殷切希望。

IMG_1883据悉,本次澳华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是在湖应农林科技学院党举办的专场宣讲会,他们还将在1123日,参加学校举办的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IMG_1887IMG_1931IMG_1938IMG_1944IMG_1946IMG_1958IMG_1966IMG_1971IMG_1985

 

农林科技学院

2018.11.5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