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1/7/5 8:41:58 浏 览:

 时光易逝太匆匆,须臾已至七月初。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毕业论文相关管理规定,规范并推进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及毕业实习等工作,7月2日上午8:30农林科技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副院长黄卫文及2018级全体园林、园艺专业本科生。

 大会伊始,王文龙院长提到,大学生活已过去四分之三,最后一年极为重要。随后,王文龙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严格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重视学分。学分的进修情况会直接影响到毕业证的获取,同学们应该及早、即时确认自己的学分进修情况,无法确认的同学应该前往寻求辅导员或教务处的帮助。

 凡事早做准备。一份工作在提高自己工作能力之余,也能增加工作经验、减轻父母负担。同时,想要考研,考公务员,教师证,考编制的同学也要及早准备,早做准备多一份机遇。

 重视毕业论文问题。对于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老师要做到严管理,高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王文龙院长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分及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祝即将迈入大四的学子们学业有成。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