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 者 :农林科技学院 日期:2022/1/7 16:52:15 浏 览:

 农林科技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三点在28栋105召开农林科技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参会人员有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龙,党总副书记杨治华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

 王文龙书记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目的及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检查中心问题,加强党章党规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促进工作开展,并介绍了民主评议的基本流程和要求。

 随后,教师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且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分析在思想、学习、工作、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下是各位老师的发言要点:

 黄倩:思想上,平时注重关心国家一些大事,党性觉悟较高;工作上严于要求自己;生活上积极参与党员会议。但对发挥带头作用不够,沟通不充分。

 贾施琦:在党正确带领下,无论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上多有所提升。平时在会去了解学生的生活中关心他们,生活上以党员要求严于要求自己,在学校积极主动参会,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继续先前辈学习。

 易梦怀:在工作中我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性修养,在学党史演讲获得优秀奖,新的一年也会在不足的方面改正。

 成米加:在党修上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学院领导的各项工作有积极参与,针对学生尽量进行思路改革,平时生活基本做到关心学生,团结同事。不足:理论学习不足,时间管理能力不足,琐碎、片段化学习不够。

 ......

 党员们自评后,还进行了互评,大家相互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都表示接受并整改。

 最后,王文龙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大家的评议,事实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定意见,针对评议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他强调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第一要提高业务水平,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成为学生的榜样;第三要做到拥护党、热爱党、听从党的指挥,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我院党员自身责任,增强了自我剖析能力,而且让全体党员在精神层面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