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6月18日晚七点半,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搬寝,打扫楼栋卫生等服务活动。 为确保农林科技学院宿舍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

作 者: 日 期:2022/7/4 11:16:04 阅 读:833

农林科技学院组织第33、3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践行志愿服…

农林科技学院常态化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每周有行动,每月全参与,5月29日晚7点,农林科技学院组织部分33、34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教学楼公共教室进行义务劳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为三组分别对27-28栋公共教室进行全面打扫。…

作 者: 日 期:2022/6/18 16:43:17 阅 读:842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13日晚,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8栋105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评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参会点评,并进行了指导讲话,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

作 者: 日 期:2022/6/14 15:28:45 阅 读:911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晚在28栋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和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作 者: 日 期:2022/5/26 8:37:40 阅 读:909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扎实实筑牢高校教师廉政…

按照上级相关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并进一步加强农林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良好面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于5月6日召开了以《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

作 者: 日 期:2022/5/9 9:11:28 阅 读:887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会议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于4月14日在29栋313召开《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

作 者: 日 期:2022/4/15 9:44:34 阅 读:773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四月“厚植家国情怀,知校爱校兴校”主题党日活动…

为厚植家国情怀,感悟校史底蕴,增强高校青年学子的爱校兴院意识,自觉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校院发展的大局中,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于4月7日在28栋105开展“厚植家国情怀,知校爱校兴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副书记杨治…

作 者: 日 期:2022/4/11 17:29:27 阅 读:786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3月31日下午三点在28栋105,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龙、副书记杨治华为农林科技学…

作 者: 日 期:2022/4/4 15:46:47 阅 读:859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党员要做迎评促建、爱校兴校的引领者”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积极调动、整合党员力量,以更好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干劲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农林科技学院于3月17日在28栋105召开“党员要做迎评促建、爱校兴校的引领者”党课活动。此次主题党课由农林…

作 者: 日 期:2022/3/21 8:53:38 阅 读:833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7日晚在28栋105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振鑫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由学生…

作 者: 日 期:2022/3/18 8:16:25 阅 读:917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农林科技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三点在28栋105召开农林科技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参会人员有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龙,党总副书记杨治华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王文龙书记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目的及意义,他要求全体党…

作 者: 日 期:2021/12/31 16:36:56 阅 读:888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29日晚19:00在29栋313会议室,召开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

作 者: 日 期:2021/12/30 16:48:17 阅 读:949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

为了让党的后备军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同时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6日晚在29栋313开展了“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

作 者: 日 期:2021/12/17 9:25:31 阅 读:870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林科技学院于12月8日晚在29栋313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此次党课由农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治华主讲,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农林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及第32期、33期入党积极分子。 …

作 者: 日 期:2021/12/10 10:32:43 阅 读:709

农林科技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历史决议…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决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来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农林科技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28栋10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此前,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少夫已…

作 者: 日 期:2021/12/3 9:33:07 阅 读:750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nlkj.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55639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